曲線雕塑
馬甲電波
2018-03-28
輕齡電波(Viora Reaction)在過去又叫「馬甲電波」,這是由於在療程過後,通常能感受到如同穿上隱形馬甲、身形明顯變纖細的效果。這是一項非侵入式的療程,靠適度的抽吸、按摩配合電波加熱的方式,促進淋巴血液循環、幫助脂肪歸位,還給身體勻稱的曲線;還能緊實肌膚、改善橘皮組織,過程安全、無痛,適合用來保養及維持體態。
其實在體型雕塑的過程中,除了要面臨堆積的脂肪團塊,皮膚鬆弛也會造成脂肪走位和分佈不均,所以在打擊脂肪的同時,還需要兼顧肌膚的緊實度,才能打造出光滑而窈窕的曲線。
在這方面,輕齡電波是以電波加熱深層組織,使治療部位預熱到39~42°C,再以三種不同頻率的電波、搭配強度500mBars的負壓引力(真空吸力),將熱能聚焦在不同深度老化、鬆弛的膠原蛋白組織上,藉由適度且持久的熱效應,使膠原蛋白三股螺旋打開以進行重組;48小時後產生自體修復作用,膠原蛋白組織再生,讓肌膚達到緊致的狀態。
熱效應也帶來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,加速新陳代謝,並且減少脂肪細胞的囤積;同時負壓引力(真空吸力)能幫助排水,改善水腫與橘皮組織的情況,達到體型雕塑與緊實肌膚的效果。
▲三層電波頻率同步,分別針對淺、中、深層的皮膚進行作用,選擇性加熱不同的皮膚組織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