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光學
AcuPiulse 超脈衝雷射 痘疤、凹疤、粗大毛孔救星
2019-06-25
AcuPulse超脈衝雷射 有效改善痘疤 恢復期又短的關鍵
AcuPulse超脈衝雷射屬於10600nm汽化式雷射,內建十大治療模式,有效針對色素性、凹陷性、增生性疤痕與光老化皮膚進行治療,結合汽化與非汽化優點,提升治療舒適度並縮短恢復期,透過長期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由深至淺對皮膚達到加熱新生、收縮緊緻、汽化換膚等分層作用。
過去10600nm汽化式雷射,主要用於磨皮雷射,但磨皮雷射恢復期需要較長的時間,且反黑與皮膚永久性色素脫失的比率較高,所以較不被大眾喜愛。而AcuPulse超脈衝雷射搭配獨特SuperPulse超脈衝輸出模式及專利旋渦光點技術,將光點縮小,並以矩陣方式同時輸出大量光點,大幅降低副作用的機率與恢復期的時間!
專利旋渦光點技術,縮小光點 單次效果明顯
專利旋渦光點技術是在皮膚形成大量的細小微創區,對表皮色素組織分區氣化,此時創傷後的小孔與小孔間的正常組織當熱量在真皮層累積,使肌膚膠原蛋白產生即刻的收縮,即啟動皮膚創傷修復機制產生大量膠原蛋白,比起一般磨皮雷射,膠原蛋白新生多達一倍,由深至淺對皮膚達到加熱新生、收縮緊緻、汽化換膚等分層作用
SuperPulse超脈衝雷射,深度更深 膠原蛋白多ㄧ倍
除了旋渦光點技術能使皮膚受創區域減少但效果更勝,搭配上SuperPulse超脈衝雷射將能量打入更深的真皮層,最深可達皮下4mm,因此可以治療更深的痘疤、疤痕問題,此外,雖然超脈衝雷射將能量打入深層,過程中並不會擴散多餘熱能,因此周圍組織傷害小,能量集中作用,才能在單次效果更明顯的情況下,同時大幅減少了術後修復期的時間與困擾。
AcuPulse超脈衝雷射術後怎麼做?
治療後立即
這時後通常就會有明顯熱感伴隨一點脹感,此期間可多冰敷,並使用醫師開立藥膏,以防組織與空氣直接接觸,此外當天請勿碰觸生水,可使用生理食鹽水輕拍做清潔。
治療後
  • 1-2天內會出現暫時性細微結痂
  • 5-7天自然脫落,避免外力去除
  • 1週內避免以熱水清潔。
  • 1週後到2個月內請加強保溼與防曬。
特別注意
避免到灰塵太多、濕熱的環境
避免使用頭髮噴霧、香水。